Thursday, April 21, 2011

Addicted!

Recently, I'm addicted for watching one of the popular Korea variety show "We got married"
It's so niccee, soo love, sooo sweet
&& I'm sssoooooooooooo freaking E N V Y!!!

I've load one of my Favorited Couple, Jokwan (2am) & Gain (B.E.G)
This is song represent their love love


初次见面那天 我大概也不知道这样的我
我们尴尬的模样就像昨天一样

还记得吗 我们曾经暂时分离の日子
我难以入眠の模样 我の心总是寻找你の那一天

怎样の心意 你和我
一样の心意吗 你和我

我清楚一件事 就是我们因该一起欢笑

是爱情吗 你和我
一样の心意吗 你和我

大声说出“我们相爱了” 可以吗

回忆一点一滴增加
已经习惯在你身边の我变得依靠你

请接收为你准备の美好瞬间

怎样の心意 你和我
一样の心意吗 你和我

我清楚一件事 就是我们因该一起欢笑

是爱情吗 你和我
一样の心意吗 你和我

我们相爱了 这句话 想要大声说出来
我会疼惜你(有多疼)
守护你 比冬天还要雪白の你 就算融化了 也要像现在一样在一起

是爱情吗 你和我
一样の心意吗 你和我

从我了解我の心后 每一天都想和你分享

是爱情吗 你和我
一样の心意吗 你和我

我们相爱了 这句话 想要大声说出来

我们相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