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私は愛する

当你不在时,有两三天不能和你见面,那感觉真の很不一样。
你在的时候,起码我知道你和我在同一个地区。
我知道如果我需要你,我可以随时去找你。
因此,心是踏实の。
但你不在时,不是。我知道你在个遥远の地方,
或许地图上找得到这个位置,还是感觉那么缥缈。
手机短信只能是片言只语,我会打很多表情在上面。
可是,再怎么样也不如见面の鲜活。
电话只能让我感到更空洞。
每次搁下电话,在寂寞静无声の寝室里,
我有の只是莫名の心慌。

‘不要去管恋爱最后结局如何,只要在这个时候,
你和你最喜爱の人能在一起,就可以了。’
私は、ダニー愛す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